Dust

简介什么的是不可能的,你只用知道我不是什么正常人就是了。

晚上好,现在大概是凌晨3:04。我想起来了我有一个老福特。

是moon,浅改了一下,所有星球的设定都有了后面基本就是产粮和各种调整了。

moon是把右眼改成了紫色,身高稍微提高了一点(但基本没啥变化),大幅度改的是性格。

本身不知道为什么会和地球认识,没有什么过多的依赖,带点被迫害妄想症,容易陷入深深地怀疑心理,去掉了乐天派的设定。其他的后期在说(主要是性格这东西我难以形容,大部分还是想通过对话,漫条之类的来表达(我就会写点怪谈)

关于很早之前其实就有想过画一个关于天文知识的系列,后来,应为我懒所以一直撂那儿了,到最后只有moon出了设定,后来入了这坑就直接把原设定挪过来了,后来逛圈子的时候,得,moon早晚要改(无意义吐槽)

dT-Tb

得,暂时就这样吧没啥事我继续当失踪人口去了()

评论

热度(11)